攻略
下載

創造好夥伴陪孩子當個快樂的孩子

童心園創新研發及代理的商品共同點,都是希望透過動手作及親身體驗啟動大腦的開關,帶動全身統合協調發展﹔透過家人陪伴或親子同樂的快樂遊戲中,聰明學習,健康長大!

創造好夥伴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

從壽險本業風險管理專長出發,致力守護台灣民眾美好未來,更關注孩童健康發展,倡議樂食、樂動、樂活的三樂概念,推動「三樂小子養成計劃」,實際進入校園,增進學童體況,讓健康意識從小扎根。

創造好夥伴激發孩子創客魂,動手體驗新學識

康橋國際學校透過活化教學、創意課程,突破傳統思維,將創客列入正式課程,引發孩子的創意思考,培養21世紀最需要的,孩子可以帶著走的能力,為培養未來領袖努力。

創造好夥伴英語跨界 跨出世界

專為3-18歲孩子研發的英語課程,由國中英語教材市占第一的編輯團隊編撰,實體課程,搭配線上學習:雲端學院、線上外師一對一,讓學習管道內外兼備,線上線下零時差學習!歡迎免費預約試讀!

創造好夥伴玩中學,一起越玩越聰明

好的教育應從學校到家庭,Edx艾迪客鼓勵親子共玩,藉著優質MIT教玩具陪孩子在遊戲中感知數學、探索科學、美感養成並培養社交能力。老師可提升教學效率,孩子樂意主動學習。

創造好夥伴龐畢度中心 兒童藝術工作坊

深耕兒童藝術教育超過四十年的龐畢度中心兒童藝廊,將台灣作為「亞洲首次兒童藝術教育三年計畫」標的,透過遊戲及互動展覽,讓小朋友在遊戲中獲得啟發,在參觀龐畢度中心對當代藝術產生熟悉感。

創造好夥伴靠得更近 為你想得更遠

邁向5G新世代之際,遠傳是親子家庭的數位生活最佳夥伴。透過大數據、人工智慧及物聯網等數位應用,拉近彼此心的距離,更縮短孩子與「新科技」的距離。

創造好夥伴快來玩!程式Party

猿創力將在展區開場程式Party,現場讓小朋友結合新科技,運用機器人及Bloxels學習程式,以程式作為創意發展的開始,傳遞STEAM精神,從中感受到程式學習中最大的魅力!現場更展示多樣程式作品,等你來挑戰!

創造好夥伴創意DIY,盡在桃園觀光工廠

桃園擁有全台最多、最好玩、最多國際亮點的觀光工廠,集結特色在地產品以及創意DIY,不僅能夠一次了解多項產業文化,也讓孩子在玩樂中快樂學習!

創造好夥伴不放七天假!大本山益生菌

最怕接到老師打電話說要放七天…農純鄉首創添加專利素材「大本山葡萄萃取物」,以天然草莓果乾調味,無色素無香料,讓寶寶吃進好菌,吃得開心又健康,不放七天假!

創造好夥伴讓遊戲帶孩子認識換牙階段的牙齒保健

孩子正好在換牙階段嗎?快跟著隱適美用創意遊戲及有趣活動認識正確的口腔保健觀念,一起展開萌牙的冒險旅程吧!

創造好夥伴Kirei-Making Life Beautiful花王微笑心生活

花王(台灣)自2011年開始推廣「兒童清潔安全教育」,走進國小校園,教導學童安全、有效率的清潔方法,從「小」建立良好清潔習慣開始,幫助人們的生活更Kirei潔淨美好。

創造好夥伴讓孩子的視界,是全世界

全球No.1青少兒線上教育平台,從英語學習、國小奧數到程式設計等符合5-18歲青少兒課程,提供24H客製課程,帶領孩子從小習慣多元文化,具備國際視野、思辨與競爭力。

創造好夥伴台灣中油能源實驗室

石化與生活息息相關,你知道有哪些產品是從石油提煉出來的嗎?什麼是潔淨能源跟多元能源供應呢?快跟著綠巨龍,學習生活能源知識。

創造好夥伴阿拉丁投影燈 讓家更有情感

世界第一台 3in1 的智能投影燈,結合裝飾燈、投影機、音響!一起觀賞、聊天、玩樂、學習的同時,讓家人之間可以越來越靠近!

創造好夥伴保誠人壽邀您攜手 用愛包圍受虐兒

保誠人壽自2000年以來,持續推動星願娃計畫,期望兒童保護議題獲得大眾重視,保誠人壽邀您前來攤位玩兒保VR、逛義賣,攤位所得皆為公益募款,寒冬送暖受虐兒。

創造好夥伴嘖嘖zeczec群眾募資平台-讓美好的事物發生

嘖嘖是台灣最具影響力的群眾募資平台,專案類型豐富多元,擁有將近80萬名會員,累計集資總金額超過19億,保持台灣最高贊助金額與贊助人次紀錄。我們刊登各式各樣的創意計畫,歡迎每一位喜歡夢想、喜歡美好事物的人們。

創造好夥伴認識電影 即刻開拍

來認識電影吧!透過「導演開麥拉」教具箱邊玩邊學,從實作中認識剪接、電影類型、音效,以及臺灣電影的歷史奇緣;還「格拍動畫課」,一起動手做自己的電影吧!

創造好夥伴米森餅乾學校,每一口都是頂級享受!

媽媽對我說:「餅乾要選沒添加化學成分的,最安全!」「用它抹果醬、配牛奶吃起來有幸福的味道。」「沾點蜂蜜,森林裡的動物都會圍繞著你!」是甚麼食物這麼神奇?快到米森餅乾學校!

攤位體驗名額

立即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