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第五屆

2018年第五屆「親子天下MAKER PARTY」以「小孩創造」為主軸,強調兒童本位,以4P(projects, passion, peers, play)為概念,從疑惑、觀察、提出問題到實作解決,以開放的態度,讓孩子有時間和空間,延展創意、探索各種可能,自在的展現天生的、固有的各種能力,一同打造未來創意城市。

2017年第四屆

2017年第四屆「親子天下MAKER PARTY」以全球中小學轉型的關鍵目標「STEAM」為主軸,並以「跨領域」、「動手做」、「生活運用」、「解決問題」、「五感學習」等五大精神為基礎架構,廣納科學、科技、工程、藝術、數學等跨界團體一同參與,從「動手做」的樂趣中,感受孩子的創意、想像力。

2016年第三屆

2016年第三屆「親子天下MAKER PARTY」,邀請公益團體一同參與,帶領大小朋友體驗分享的快樂,與付出的珍貴。從[動手做]中看見別人的需要,實踐夢想,也能付出關懷。同時全新企劃「3-6歲小小MAKER王國」,讓小小孩也能在安全的環境中,體驗動手的樂趣。

2015年第二屆

2015年第二屆「親子天下MAKER PARTY」,全方位帶入科學、藝術、玩具、桌遊等不同領域,讓「動手做」輕鬆有趣,自然而然融入親子生活。

2014年第一屆

2014年,《親子天下》探訪舊金山,鼓吹「動手做的學習」,為了讓更多人體驗動手做的創客精神,舉辦全台第一個以「親子」為主題的MAKER PARTY,以「MAKER」的五大精神:分享、建造、參與、創意、樂趣為主軸,邀請優質品牌共襄盛舉。吸引上萬人參與。

2019 MAKER PARTY 熱烈徵展中

立即加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