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親臨.快閃簽書會

陳致元

國際繪本大師 陳致元 簽書會

12/9 下午12:00-12:30

國際繪本大師 陳致元將親臨Maker Party跟小朋友相見歡,除了分享2017最新創作《小豬乖乖》創作歷程外,還可留下親筆簽名為難得的機會留下最好紀念。

不限年齡 憑國際繪本大師陳致元創作作品皆可簽名留念 12/9 下午12:00-12:30

隨到隨玩創作遊樂區

賴馬《勇敢小火車》著色體驗

賴馬《勇敢小火車》著色體驗

跟著勇敢小火車卡爾,一起進行一段冒險跟勇敢的任務,將聖誕老公公的禮物依約定時間安全送達給小朋友

3歲以上 可親子共玩 免費體驗 不限時間

我是小小工程師:快手模型小達人

快手模型小達人,讓知識動起來!操作+扮演遊戲+動腦+互動+組裝結構知識,四合一功能玩出真學習。

3歲以上 可親子共玩 免費體驗 不限時間

玩遊戲.FUN英文:小豬乖乖歡樂遊戲寶盒

國際知名繪本作家陳致元親繪,讓小孩愛不釋手的歡樂遊戲寶盒,2大系統玩法,一次滿足孩子天馬行空的想像力+奠定基礎的英語力!

3歲以上 可親子共玩 免費體驗 不限時間

動手動腦,輕鬆玩科學

科學一點都不難,只需透過剪刀和雙手,就體驗做實驗、玩科學,享受知識大爆炸的樂趣

6歲以上 可親子共玩 免費體驗 不限時間

創意X手繪袋著走:賴馬創意帆布包塗鴉體驗

博客來年度華文暢銷作家top 1賴馬最經典作品環保提袋,透過自由著色的設計,小孩也是創意無限的繪本大師!

3歲以上 可親子共玩 maker party體驗價499元或顏料合購599元 不限時間

加入行事曆 購票去

回頂部